养Unicorn的仙女

用最初的心,陪你走最长的路。

粉头恋爱跑路纪实 0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太可爱了吧,真实追星经历!

温柔一刀:

前文链接: 01 02 03


4月要开始勤劳了!


————————————————————————————————


  第二天清晨,敖子逸半梦半醒中凭着本能摸到了手机,打开屏幕,一瞬间原本眯成一条缝的双眼瞪得跟丁程鑫马哲课上坐在最后一排偷偷剥得白煮蛋一样。


  999+条新浪微博提示


  卧槽我敖子逸怎么又被挂上旗杆了啊!!!


  “跑路gg,怎么啦”


  “大帅哥吃想怎么可能丑!!!”


……


  “哟哟哟,gg指的是某家?”


  “求微博指路!!!”


……


  “a家心可真大,国际警察啊这是,我家这是又有什么好事了吧,万粉粉头下场内涵队友”


  “人红遭人妒,天天倒贴我家,随时随地focus on 我家呢”


  “j家被迫害妄想症吧,天天往自己脸上贴金,圈地自萌懂不懂,跑别家圈来干嘛???败坏我的追星体验”


  “j家本质撩架🐔,人家一句话都没说,自己脑子里就yy了这么多,我看你们追星也是追的你们脑子里yy的那个jq吧”


  “不蹭as热度会死吗”


  “高p系爱豆as了解一下”


……


  “跑路cp互相隔空喊话,甜!”


  “跑路糖!快吃!battle停不下来啊”


  “楼上邪教吧,跑路cp,我的快乐源泉哦!”


  敖子逸看的一头雾水,终于在评论里找到了指路微博,又是马嘉祺…,敖子逸两次成为舆论中心都是因为马嘉祺,哦,虐恋,而此时的另一位处于舆论中心的人正在他一米不到的另一张床上睡觉。


  “A你的丁丁宝贝啦向你发起语音邀请”敖子逸看着这个丁程鑫上次把他手机抢过去时候改的备注,美其名曰“我们兄弟一场,你不宝贝我宝贝谁,去宝贝机场那些丑女人吗?”


  身边有个傻逼,自己不傻逼也没用。


  “丁宝贝,这么快就像我啦?”


  “你怎么才接,我看你昨天撩架,以为他把你怎么了呢,我都准备订机票马上飞来拯救你了”


  “哎,你想多了,他人挺好的,昨天就是个意外,你别担心咯”


  “那你昨天发那条微博内涵啥啊”


  “什么鬼,就是他说我吃相丑,我就气不过发了条微博,谁知道哪些粉丝脑洞这么大啊”


  “啊哈哈哈,所以你就是字面意思啊,笑死老子了,你有毒吧,你们俩家真的一天不吵都不行。”


……


  敖子逸通完电话,抬起头发现马嘉祺已经起了床,双眼微眯着盯着自己看,头发乱糟糟的,彷佛在责怪自己把他吵醒了,不过这样软软的马嘉祺还是他第一次看到,睡衣的领口有些大了,露出了精致的锁骨,身材不错,不过有些过分瘦了,“我吵醒你啦?”


  “没,刚醒。”呵呵是你打电话打得太入迷了吧,现在的小姑娘也真是,大清早就来查岗,是多不放心自己男朋友啊,宝贝来宝贝去的,腻不腻歪啊,还要解释昨天的事,一看就是个乌龙,这小姑娘脑子不太好吧,这种飞醋也要吃,这么不放心怎么不跟着男朋友来追星呢?当然这些话马嘉祺都没说出口。






  或许怪马嘉祺起床速度太快,现在的他刷好牙洗好脸换好衣服,躺在床上看敖子逸现场直播换装秀。


  敖子逸拿出衣服一件一件地试,白衬衫配西装裤pass,我是去追星又不是去餐厅当暑期工端盘子,黄色波点t恤加水洗牛仔裤,自带bgm阳光宅男,太low了有损我冷圈前线第一帅的名号,仙鹤刺绣棒球服下面一条港风飘带工装裤,怎么我穿国潮这么非主流啊…走出去人家能把我当流氓吧……最后敖子逸还是选择了这件


  “你搞行为艺术?搁那半个小时就穿了件这个?”马嘉祺坐在床上笑个不停,他觉得自己有时候真的搞不懂敖子逸的脑回路。


  那大概是一件刚进大学的时候集体办动感地带业务送的t恤,背面印着极有年代感的“动感地带”logo。“看见认识的站姐就指前面的你好”敖子逸转过身去“看到以前吵过架的就指反面的再见,可以减少多少没有营养的交流啊,时间就是生命,用钱都买不来的好吗!”敖子逸用力地指了指那个再见。




  《第三世界》这次的取景地是在山中。


  由于制品房把拍摄场地封锁了,除了剧组都进不去,敖子逸只能带着马嘉祺另辟蹊径,爬上了离拍摄地隔着一片湖的对面的山头。


  你问是问这年头谁最勤劳?站姐起的比鸡早。


  此时天还刚刚亮,山上云雾缭绕,也许是前几天下了雨的缘故,山路有些泥泞,不太好走,马嘉祺努力让自己新购置的简亓同款小白鞋脏的不那么彻底。


  敖子逸就纳闷了,不就一双鞋吗,这么担心干嘛呢。“小马哥,你有洁癖?”


  马嘉祺正忙着摆放小板凳,“没有啊,怎么了?”掏出了一包餐巾纸小心翼翼地擦拭着沾满了已经不能叫小白鞋的鞋子。


  “那你干嘛这么宝贝你的鞋。”敖子逸觉得他这种娘唧唧的行为非常不爷们,在敖子逸心中真爷们就应该大口喝酒大口吃肉,而不是被一双小白鞋困住前进的脚背!


  “这是我家简宝贝的同款,你还说我吗,你今天这么早起来换衣服干嘛呢”马嘉祺从包里掏出望远镜,开始盯着对面山脚望,yes。祺祺 is watching u!


  ok,敖子逸这样就可以理解了,换成敖三同款,他也不舍得穿。“嘿!这叫仪式感,追星当然要仪式感了,算了你这种男粉是不会懂的,本女友粉不嘲讽你了,你好好盯着,我去做会数据”


  敖子逸戴着口罩拍了张自拍,顺便把马嘉祺的小脏鞋拍了下来准备发朋友圈吐槽一下。


  配字为“8021.05.12 马上跑路山顶到达 + 一双陨落的小白鞋“点击发送朋友圈


略略略:你4被包养了吗,苟富贵!你啥时候背着我买这么贵的鞋了


  敖子逸打开某宝搜索了一下,竟然是国外某著名奢侈品牌的鞋子,难怪价格这么美丽呢!要是我买了这么贵的鞋,别说穿出来爬山了,估计都舍不得他下地,街往家里的陈列柜里一摆,每天醒来看着都开心。


黄牛李飞:《第三世界》剧组工作证,土豪来!




  公司简直不是个东西,演唱会门票全给黄牛算了。连剧组工作证都倒买倒卖,本来私生问题就这么严重了,现在不但不好好想法子抵制,还跟黄牛做生意,这不是助纣为虐吗,天天吃我爱豆的人血馒头,为了点钱什么都做得出来,每天都要实名辱骂深度发觉,整个朋友圈就这个李飞天天发发发,他是不是和深夜发觉老总黄锐有点什么啊???飞锐 is rio


  “车来了!”


  敖三与经纪人下了车,敖子逸的镜头紧跟着敖三的身影,随后简亓下了车,敖三转过身去停了下来,随后两个人并排走进了山里。


  “我的吗,今天这图怎么p啊,把简亓脸糊掉吗,没想到简三竟然发糖了。”


  “敖三不是出了名的cp绝缘体吗,今天怎么营业cp了,我看你爱豆最近觉醒了啊。”


  “又不在大荧幕前算什么经营啊,搞不好她们俩真兄弟情呢?”


  “我看微博上某家cp的一个太太说过这样一句,无形经营最为致命,你们cp粉不就吃这种抠图自然糖吗?”


  “拜托,我是唯粉,简亓果然是营销大手,他是不是给我儿子下蛊了啊,我儿子钢铁直男啊,今天竟然经营了,新一代蛊王不得不服!”


  “是敖三主动转过来等我哥哥的,单箭头都这么粗了好吗?”


  “可是简亓也是笑着看我儿子的,脸都要笑开花了,双箭头锁了锁了。”


  马嘉祺放弃了与敖子逸政变,他大概一辈子都说不过敖子逸了,就敖子逸这张嘴,黑的都能说成白的,死人都能说成活人,cp粉都能说成毒唯,他打开了Wi-Fi,掏出手机准备拍几张预览发微博,分享给嗷嗷待哺的粉丝,“小敖同学,你不发预览吗?”见敖子逸还保持着杠杠的动作蹲在那里紧盯着对面山头,马嘉祺不禁有些好奇。


  “你先发吧,我还要等程以清呢!”这次一定要问丁程鑫收钱


  “啊,你还代拍啊现在?”


  “人情生意,帮朋友拍的。”要不是看在丁程鑫在宿舍给自己洗袜子的份上,谁给他拍啊


  “那和你关系肯定很好吧?”


  “是出生入死的兄弟!”丁程鑫嘛,从小一条裤子长大的,他妈对我比对他还亲,想起那些年闯祸后他帮自己背的锅,敖子逸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马嘉祺没有再说话了,只是感觉胸口有一点闷,脸也有一点黑,也就是包公转世的程度吧。他陪伴你这么久,我只不过是半路杀出来替他陪你的一个路人吧!


  马嘉祺有种他是替身的错觉,给他一支笔就能写出一篇第一人称替身梗的脆皮鸭文学,一经发表,马上变成tag下总排行第一名的神文。下面的评论全是清一色的“神仙写文!!!”


tbc.


我也想问问自己 我在写什么??? 好吧 纯粹就是觉得自己太久没更文了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