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Unicorn的仙女

用最初的心,陪你走最长的路。

粉头恋爱跑路纪实

这个设定好好嗑啊哈哈哈哈

温柔一刀:

脑内产物,只是名字是他们的,上升的人正主都出不了村


冷圈规矩不熟,tag打错了欢迎指出


不接受辱骂,只为了圆一个脑洞,希望小可爱们看到的时候可以笑哈哈


如厕读物,为了搞笑而搞笑


粉头×粉头


又名偶像不同怎么恋爱一个月速成


—————————————————————————————————


01


@ThreeAo-帅个站


日前所有订单已陆续发货,中通快递单号已更新至app,其他一切收货过程中的物流问题欢迎大家私信@owhat 专属物流客服解决,本次发货事宜全部由owhat负责代理,届时淘宝及微博私信将不回答关于物流的问题。




发完这条微博伸了个懒腰,从忙完期末考就开始整理这批pb,从修图到排版,从排版到封面,从封面到样品,从样品到成品包装,前前后后半个多月这批pb终于要发出去了,这段时间也算是与世隔绝。




敖子逸,中国新生代组合第二人生成员敖三的个人站站长,说起第二人生那可谓是国组之光,近些年走势比较喜人的组合了,也算得上半只脚离出村了,你要问敖子逸和敖三有什么关系?dbq,真不是亲戚。


俗话说得好,粉丝都是露水情缘,敖子逸对敖三也算是长情了。


和敖三的恋爱长跑(追星长跑)要追溯期那天他在国内某知名视频网站看他喜欢的吃播小姐姐吃大猪蹄子,“初中男学生教室跳广场舞忘情到老师来了都没发现”这样的一则视频推荐吸引了他,结果点进去就是一群lxs在跳青春修炼手册,在那感人肺腑的音乐之中,他仿佛从那几个青葱的小孩脸上看到了国组未来的希望,在视频结尾的微博指路中成功被敖三这个名字吸引了


我的妈呀,这孩子农村来的吧,取名字这么随意,家里排行老三吗?


惨啊,太惨了,在这种情绪的感染下,敖子逸火速创了个小号专门狗敖三,当时以为自己只是一时兴起过段时间就不pick了,毕竟这世上最不缺的就是优秀可爱的小男孩了所以取名也十分随性,就叫马上跑路。


不过两年过去了不但没有脱饭还凭借着前几年追南韩小姐姐练就的南韩秘术——修图,南韩精神——扛起大炮就是干,开起了站子,凭借着浸淫棒圈好多年练出的精明嗅觉和出口成章的小论文,骂人于无形的成人班骂人技巧,马上跑路也成了敖三一大粉头。


敖圈日常提问Q:今天跑路gg跑路了吗?


听说帅站皮下只有一个人,许多粉丝都以为敖三的万粉大站背后站着的是一个干练知性的女强人,前线圈的小姐姐不敢想象他们如果知道帅站皮下是个邋里邋遢刘海遮住窗户的小帅哥后会是什么反应




冲锋陷阵机场炮哥,柔情似水网络姆妈




02


切换账号,上百条私信评论向他砸来


……


“平常没事就瞎蹦哒,一出事就当乌龟”


“呵呵以前真以为你是真爱粉,结果也是个批皮,敖三不需要你这种粉丝”


“Q:今天跑路gg跑路了吗? A:跑了”


“本jf有生之年看到af粉头跑路gg脱粉,喜大普奔,真是肥肠打af的脸了,本人激情抽奖十只ysl,庆祝跑路gg回头是岸。”


“感谢不回踩,也谢谢你不给小腿毛带节奏”


“跑路gg也是不容易,不回踩是他最后的温柔”


“今天可以载入冷圈史册了,钟情大大爬墙对家,真心错付了谁”


……


敖子逸一头雾水,这什么都什么啊,我对敖三一腔热忱日月可鉴,为他痴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啊,粉籍可是你们这种透明粉丝就可开除的???


三爷:大头,什么情况啊,我怎么就被挂了,我就回家种了半个多月田,我就成了饭圈万人踩???


年轻的生命中骤然出现一丝阴霾.jpg


大头:嘿,这不前几天咱圈又掐架了嘛,你之前不是都冲在撕逼第一线嘛,这次微博安静了半个月,大家都以为你脱饭了


三爷:搞什么啊,又掐架?又和那家啊?


大头:jj啊


三爷:他家那种xxj水平还用我出马?不过他家也真的很闲诶,怎么这么能撩架啊?这次又是为了啥?


大头:嘿我们不是上个月还在说jj没粉头吗,这次还真出来了一个,战斗力堪比十个jf,字字珠玑啊!!!!!!!!!


鱼哭了水知道,我哭了谁知道.jpg


他从这几个!里看出了这个粉头的厉害,能让大头这种阅历丰富的粉丝做出这么高的评价。


大头:哎,不是又是cp那帮子事,就有个cp粉剪了敖三和简亓原本是情敌相杀相亲,后来渐渐爱上对方,再后来熬三一片痴心,最后简亓劈腿出轨,敖三一怒之下杀了简亓,最后自杀了。


三爷:xswl,这是什么狗血剧情啊,十年前的弯弯偶像剧都不这么拍吧……


大头:然后被jf看见,说我家批皮丑化jq,宣传他家“渣男人设”,本来他家就特别敏感这个人设


三爷:cpf的锅为什么要我家来背???搞笑哦,他们家这么多年了怎么还是这么好战啊,这么努力也不怕她们正主孽力回馈


大头:最魔幻的事是什么你知道吗?他们那个粉头哦,叫要跑路吗,好多人都以为是你爬墙对家了


“wtf???”


这是敖子逸快乐追星以来这个月第一次骂脏话,他很快看了看这十几天圈子里发生的事和大家的言论,总结了一下现在的骂战趋势,发了一条微博


@马上跑路


首先对于这几天的失踪表示抱歉,前段时间三次元不可抗力,然后我要申明一点本人从来没有跑路,更没有爬墙,隔壁的要跑路吗不是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取一个和我这么相似的id,但是微博不是我开的我也控制不了别人取什么名字,有可能是暗恋我吧哈哈,毕竟你们跑路哥哥那么优秀,最后隔壁家也不怕人设反噬,我家扶贫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这种登月碰瓷希望以后可以少一点,最后原本是因为cpf引起的事对家却十分带有目的性的指向我家,不就是为了跟我家撕吗,这么明显的撩架目的,希望以后我家粉能洗洗眼带带脑,随随便便就被人当枪子使,热度不是这么白白送的。




敖子逸发完就关掉了微博,打开航空公司的app,心里一遍咒骂粉丝的不争气,一边搜索敖三的证件号,毫不犹豫地购买了同款航班,你要问敖子逸为什么会有证件号,难道他第三个身份是私生???拜托现在哪个前线没有爱豆证件号啊。




03


这次第二人生要飞到a市去拍他们出村剧第三世界的续集,要在a市呆一个多月,虽然pb的钱刚刚到卡上,但是这笔钱敖子逸是要做生日应援的,虽然他是个富二代平常买买鞋买买t恤也是小两万的往外花不心疼,但追星这种事总是花爸妈的钱也不好意思,a市也是个一线城市,房价物价不便宜,住个小半个月也是个不小的开销。


敖·高岭之花·子逸选择了找人拼房,于是他在十几个代拍群里发了消息


落落:哇,我还想做你生意呢,结果你要去拍


印子:这么大的case帅站怎么可能不去拍啊,你想赚钱想疯啦,而且你也拍不出跑路的水平呀。不过没有男孩子吧,如果你不介意和妹子拼房的话嘿嘿嘿


大花:跑路这么帅和他拼房不亏了!!!


想了想那群站姐大晚上在酒店里拉手唱歌擦镜头,开盏床头灯能讲一晚上他们的追星光荣事迹什么大炮脸上怼,片场夺命追拍,敖子逸就后怕。问了一圈没有什么实质性进展,还被那群站姐调戏了一圈,肥肠想给自己唱一首凉凉。




M+7 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M+7:我通过了你的朋友验证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三爷:请问您是?


M+7:看你在群里找拼房的


三爷:亲人!!!!!


无声的双眼充满了对生命的渴望.jpg


三爷:亲人你住几天????


M+7:跟全程吧


三爷:亲人啊!!亲人男的?请问属性是?


M+7:简亓




和别家粉丝拼房这种现象是常见现象,前线圈里都是xjm抱团,站姐都是墙头遍地,拼房不看属性,全看姐妹感情,敖子逸这样安慰自己.




三爷:ojbk 我是敖三粉丝你了解的吧


M+7:知道,跑路大大嘛,没想到还是个站姐


三爷:站哥啦…


三爷:那你的id报一下?


M+7:要跑路吗


敖子逸现在很想去八组发个帖“饭圈里的绯闻cp找我拼房,有种奔现的感觉,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M+7:最主要吧一个月的费用也挺多的,微博上的事我也不知道这样,都是为了自己爱豆好嘛。出来追星在自己身上能省一点就一点吧,而且我第一次跟团追行程,没人罩怕被骗啊


对面都这么说了,毕竟微博上互掐也是粉丝之间的常事,最后在尊严和金钱面前敖子逸还是选择了金钱


三爷:ojbk,以后你就是我罩的了,防止跑路你把身份证拍一下,我们俩交换一下身份证,房间的话到时候看黄牛出了酒店名我们再订ok?


M+7:ok,听大哥的


这声大哥肥肠受用,或许是从小的英雄情结作祟,敖子逸真的有一种“这个弟弟被我承包了”“我要为他上刀山下火海”“他的事就是我的事”“他的爱豆就是我的爱豆”不对,这条划掉。


不一会对面的照片就发来了 


我的妈!有点帅!身份证都拍这么帅,真人怕不会真是个帅哥吧!


#网友面基对方是个帅哥怎么办#


性取向给你打弯.jpg


tbc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