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Unicorn的仙女

用最初的心,陪你走最长的路。

头号粉丝

小敖太可爱了😭😭😭

扎不起来的小辫儿:

#马嘉祺and敖子逸


#灵感来源于视频敖叽为小马哥打call


#依旧渣文笔


#正文与视频无直接关系


#都是我瞎写的,别上升 求求你们


















马嘉祺最近发现了一个很了不得的事。






自己有一个男饭,还是要做自己女友粉的男饭。






其实从很早以前马嘉祺就注意到了,每次在自己的演出的时候,最前排的VIP位置一定会有一个男孩子坐在那里。跟着身边的小姐姐们一起挥舞荧光棒,还一起给自己打call,马嘉祺之所以会注意到他不仅仅是因为他是粉丝中少有的男孩子,更是因为那一双眼睛,即使灯光昏暗,那个男饭的眼睛依旧像星星一样亮着。






马嘉祺对他产生浓厚兴趣的起源,还是要从今天自己的拼盘演出开始,那个男孩子果然还是在同一个位置,就在马嘉祺演出结束要下台的时候,那个男孩子站起来,喊了一句“马嘉祺我要做你男朋友!”马嘉祺没忍住笑,回头给他比了个ok的手势,他看见那个男孩子笑的特别甜。






演出结束,马嘉祺立马让助理Eve去要了那个男孩子的联系方式。






敖子逸,男,二十岁,就读于AZY大学,联系电话12121225002。






马嘉祺撰紧了手中的纸条,脸上的笑意加深。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喜欢吧。






敖子逸是一个普通的大四学生,长得一副好皮囊,只可惜从高三那年无意间在广告上看到马嘉祺之后,敖子逸一见钟情,从此走上了追星这条不归路,马嘉祺的每次演出,敖子逸都是抢占最佳位置,确保马嘉祺能看见自己。






本以为普通追星族的生活会就此延续下去,但在今天的拼盘演唱会上,马嘉祺一首唱跳,无意的撩让敖子逸脸红心跳,演出结束后,鬼使神差的站起来喊了一句“马嘉祺我要做你男朋友。”






敖子逸喊完才后悔,不过他内心祈祷着欢呼声能盖过他的声音,这样马嘉祺就不会觉得自己是个变态了,正当敖子逸祈祷的时候,马嘉祺回头笑了,并比了个ok的手势,敖子逸顿时就笑开了,能得到自己偶像的认可,想必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吧。






心情大好的敖子逸正准备回去n刷马嘉祺今天的现场,却被一名戴着口罩墨镜的男人拦下。






敖子逸连忙双手抱胸,“大哥,我没钱,所有的钱都用来看马嘉祺了,真的我发誓!”说着还从裤子里(别问我为什么)拿出了灯牌摇了摇。






Eve笑着摘下口罩,“小伙子,想什么呢,我是星探,你有没有兴趣跟我?”






敖子逸撒腿就跑,被Eve一下追上,“小伙子,真的,留个联系方式吧,你想好了,再给我打电话。”






敖子逸眼看挣不掉魔掌,只好顺从,交换了联系方式。






敖子逸走远后,Eve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表示做马嘉祺助理真是太累了。






敖子逸刚回到寝室,就收到了短信,【到寝室了吗?】






敖子逸吓得扔掉了手机,拍了拍胸口,再认命的把它捡起来,默默的删除短信,就去洗澡了。






另一边的马嘉祺,用了一万元买下了助理Eve的手机号,正焦急的等待着敖子逸的回复,解锁开锁重复了十分钟,手机都没有任何动静。






马嘉祺终于忍不住了,又发了一条短信,【睡了吗?】






刚洗完澡出来的敖子逸,看到最新的信息更加确定了这个星探是个骗子,管自己吹头发去了。






马嘉祺看着已读,却没有任何动静的手机,开始怀疑敖子逸到底是不是真爱粉,不过转念一想敖子逸也不知道这个是他,马嘉祺又舒坦了不少。






【你喜欢马嘉祺?】






【我和他很熟。】






【我能帮你见到他。】






正准备发第四条的时候,敖子逸回了。






【真的吗?】仅仅就只有三个字一个符号都让马嘉祺开心的不行。






【真的,下星期六公司楼下,我带你去见他。】






敖子逸看着回信,在床上开心的打起滚来,但转念一想,自己的立场也太不坚定了,刚刚认准的骗子现在却变成了自己的幸运神,都是因为马嘉祺,害自己毫无原则,敖子逸,你活该,活该这么喜欢马嘉祺。






接下来几天马嘉祺和敖子逸一直保持着联系,从马嘉祺的生活爱好到理想型,无一不谈。






【马嘉祺其实不喜欢蓝色,他更喜欢黑色。】






【马嘉祺其实不喜欢吃巧克力,他更喜欢吃冰淇淋。】











【马嘉祺喜欢有着漂亮眼睛,笑起来很迷人的漂亮男孩子。】






男…男孩子…






敖子逸咽了咽口水,努力睁大眼睛,确保自己没有看错,确定一定以及肯定,马嘉祺写的就是男孩子,脸上的笑怎么也藏不住。






一整个晚上都沉浸在马嘉祺喜欢男孩子的喜悦上的敖子逸,抱着手机沉沉的睡着了。






以至于第二天,敖子逸迟到了。






Eve早已在公司楼下等待,“不好意思,我睡过头了。”






“没事没事。”Eve偷偷撇嘴,马嘉祺喜欢的人就算不来,自己也不能跟他生气,生活总是那么不公平啊。






“走吧,带你进去。”俩人最终走了后门。






敖子逸一路上偷看了Eve不知道几次,Eve终于忍不住了,“小敖啊,有事就说吧,大哥都听着呢。”






“呃…我想说…呃…就是…就是你昨天说的都是真的?”敖子逸眨了眨他的小狗眼。






“嗯?”Eve表示谁知道昨天马嘉祺那个祖宗说了什么,自己该怎么回答才比较完美呢?做马嘉祺的助理看来脑力也得并存啊。






“这个…啊!你看,马嘉祺办公室到了。”Eve替自己捏了把汗。






敖子逸看着眼前这扇门,出神,喜欢了将近五年的人,现在就在离自己一门之隔的距离,没有舞台,没有灯光下的他又是什么样呢?会让自己失望吗?还是更加喜欢呢?






敖子逸还在犹豫的时候,门突然从里面开了,马嘉祺正笑着看着他,敖子逸不知道自己现在该哭还是该笑,傻乎乎举起手摇了摇,他想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很蠢。






马嘉祺笑着点点头,把敖子逸请进里屋。






“喝点什么。”






“都行。”敖子逸坐的笔直。






“你不用紧张啊,放松点。”马嘉祺看着这个坐的像小学生听课一样的人,内心被撩动着。






敖子逸讪讪的低下头,嫌弃自己怎么能这么怂。






“听说你喜欢了我快五年了?”






敖子逸立马抬头,拿自己的卡姿兰大眼睛盯着马嘉祺直点头。






马嘉祺真的很想把这个小孩揉进怀里,“那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我…”敖子逸一时语塞,深呼了一口气,“有,有很多很多。”






马嘉祺慢慢悠悠喝了一口咖啡,“那就慢慢说。”






敖子逸喝了口水,像是豁出去了,面对马嘉祺,深呼吸,“马嘉祺,我是AZY大学的敖子逸,我喜欢你已经快五年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一个人可以坚持那么久,更可况我和你的距离还是舞台和观众席,你的每一场表演我都抢前排,只为了和你更近一点,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你所带给我的一些东西,总之能做你的粉丝真的很开心,上次拼盘演唱会说要做你男友也是真的。”






敖子逸的声音越说越小,最后干脆低头不看马嘉祺了。






马嘉祺笑了,“这位粉丝,说完了吗?”






敖子逸失落的点点头,他觉得现在自己任何的行为都很蠢。






“那换我啦,我从很早以前就看到台下有一个少年一直坐在那边,每一次表演他都不曾缺席,那个粉丝有一双漂亮的眼睛,每次灯光暗下去,我依然能看见他的眼睛,特别好看,有时候会觉得那个男粉真的是很神奇,总是出现在我的视线,让我忍住不住想要找寻他的身影,似乎看到他了就看到底气了,拼盘演唱会清楚的看到了他,笑的很好看,长得很好看,让助理去要了电话,聊了很久,告诉了他属于马嘉祺的所有秘密,只可惜那个小傻子好像不知道。”






敖子逸已经被惊讶的说不出话了,原来,他喜欢的这五年里,马嘉祺也一直在注视着自己。






“我…你…你…”敖子逸方寸大乱。






“那么,敖子逸同学,改做我的头号男朋友粉丝吧?”马嘉祺张开双臂,歪着头,看着眼前慌张失措的敖子逸笑。






敖子逸依旧仿佛活在梦里,至始至终不敢相信,只是呆呆的站着,看着马嘉祺出神。






马嘉祺无奈的摇摇头,一把拉过敖子逸抱住,“不答应吗?头号男朋友粉丝?”






敖子逸这才回过神,“答应,一万个答应,马嘉祺我要做你男朋友!”






马嘉祺宠溺的摸了摸敖子逸的头,“已经是了啊,傻子。”






后来呢,敖子逸还是会去马嘉祺的任何演出,还是会坐在最前排,还是会给马嘉祺打call,只不过不用再聚众抢票,不用在担心来回车费,不用在懊恼马嘉祺看不见自己,一切看起来还是一样,但确实是已经不一样了。






从头号粉丝变到头号男朋友粉丝最大的发现大概就是敖子逸发现表白马嘉祺的人比想象中多,每次清微博私信真的很累诶。






“抱歉,您已关闭私信,暂无法查看。”马嘉祺无奈,真是个傻子。
















#承蒙喜欢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