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Unicorn的仙女

用最初的心,陪你走最长的路。

互动小计 【一】

两位是真的世最甜了!

扎不起来的小辫儿:

马嘉祺 and 敖子逸




     

        空到就给做出来了      


      

        主要本来也没多少粮      


内含动图 流量党慎点


八月快结束了 做个小结


至于有没有【二】 我也不知道


无数次感叹我的文案好糟糕


反正我开心就好


祝你们愉快








小练里第一次出现的马赛克+7哥哥 and 我们好久不见的敖子逸同学


不过这两个人莫名其妙诶 托腿移动(我乱取的)前还需要这样吗?


两位宝贝给我们演绎了一出奇怪的交易 


↓↓↓↓↓↓↓↓







然后就是很轻松的游戏 毫无言语交流 只有肢体触碰


我们小马哥哥真是太瘦了(来自一个被胖缠绕的姐姐的抱怨)









然后接下来依旧是小练


小练还是我们熟悉的小练 但宝宝们好像已经撒开了


简称喝假奶


突如其来的撩架 我表示很喜欢(害羞)


为什么我感觉出来嗷叽有些许的娇俏(?)


✔✔✔✔







十分厉害的立水瓶 我表示我男朋友团也天天玩这个


被水瓶支配的恐惧


马总式鼓掌 and 嗷叽式骄傲


请给两个宝宝很多掌声


啪啪啪啪啪啪







争着帮天泽弟弟立水瓶的两个小哥哥


不过最后好在配合默契 成功立起


给我们两个聪明又默契的宝宝打call


但是我想说的是天泽弟弟的水瓶底部都不平 


当然立不起来啦







前边达鑫太喧嚣了 后来我才发现后方玩耍的两个小哥哥


我们灵活的小马哥哥躲开了嗷叽的水球(我应该没认错吧)


然后就是给你们看看 没有什么


我只是觉得小马哥哥很可爱





我的入坑点!!!


我们拿桶的小龙王可爱死我了


还有腿长的小马哥哥十分矫健


但不得不说还是很搞笑的 哈哈哈







补一张追马的少年


可真真真是太入我心了 哭


超级超级有少年的感觉啊啊


追逐啊 草地啊 少年啊


能喜欢你们可太好了 笔芯







踮脚的+7哥哥被我们嗷叽一掌拍了下来


莫名觉得+7哥哥很宠是怎么回事


好气哦 我都没有小哥哥给我拍


嫉妒使我丑陋(孩子们请记住这是第一拍)







我不多说了


自己看图体会好吗 


看图看图看图


看手看手看手


看眼神看眼神看眼神


嘉祺哥哥笑得很开心啊 嗯  我也开心







没有人觉得这样搭肩很苏吗


更何况搭的是敖子逸的


这样圈着好萌啊(我的文案好糟糕)







啊啊啊啊啊 给我叫


摸头杀摸头杀啊


嘉祺哥哥还笑


我暴毙了


明明是刚刚整理好的帽子 都不在乎的嘛


哭 哭着给你们打call







这是敖子逸第二次在镜头下拍马嘉祺


拍了肯定会像上面那样说话


可是不给镜头 请大家自行脑补







这就是之前有个小姐姐提到的“特嘚瑟”那个动作


很想艾特那位姐姐 可是第二个字我不认识 难过


是和嗷叽一起喝了假奶的嘉祺哥哥


嘉祺哥哥真的很懂嗷叽的梗啊


不知道原地摇摆学会了没有







请你们品品两张图


然后 大家来找茬


这个之前也有小姐姐提到过 好像依旧还是那个小姐姐


我哭 看来我得好好学习了 都不能艾特那个小姐姐








还有补充一点


在嘉年华的时候


在敖子逸同学拿到了三只松鼠的奖励后


我们嘉祺哥哥说了句:“没事儿,我们等会儿吃敖子逸的.....”


emmm 你们会玩 你们开心就好






如果你们有什么互动发现


请告诉我


好让我有素材做(二)


最后再说一次我的文案好糟糕


理科生的文笔局限


谢谢


(写到最后发现两期运动会还没记录   那我们只好下期见了)

评论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